美腿操

每天3分鐘! 韓國大熱6招床上 美腿操

女性健康

每次在韓劇或視頻上看到韓國女星們細長又筆直的腿,都會在心中羨慕不己。為什麼我的腿就是大象腿?難道象腿就沒辦法變成「筷子腳」嗎?答案是可以的!與其默默地羨慕著別人的纖纖細腿,不如趕快學起以下6招韓國大熱的床上 美腿操 !要知道,每雙美腿背後都有著辛苦的路程,只要你每天努力照著做,相信你也可以變成「筷子腳」,擁有美腿絕不是夢!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韓國瘋傳「 美腿操 」

動作 1 :右腳抬起,腳趾朝身體

▼側躺並且彎起右腳於前方,用盡力氣抬起左腳,左腳腳趾朝向身體方向,可以感受到大腿內側很酸,此動作重複 3 次,共做 10 回!

動作 2 :左腳抬起,腳趾朝外

▼同樣的右腳彎曲,左腳抬起,此時左腳腳趾朝外,抬起時緩慢並且多停留 2 至 3 秒,此動作重複 3 次,共作 10 回!

動作 3 :右腳抬起,腳趾朝身體

▼彎起左腳,並且抬起右腳,右腳腳趾朝身體,動作重複 3 次,共 10 回

動作 4 :右腳抬起,腳趾朝外

▼彎起左腳,並且抬起右腳,右腳腳趾朝外,動作重複 3 次,共 10 回!

動作 5 :雙腳交叉開合

▼躺平抬起雙腳,並且做開合交叉的動作,這動作除了練到腿以外,肚子也可以練到,重複動作 3 次,共 10 回!

動作 6 :雙腳畫圈合併

▼躺平並且抬起雙腳,放下以畫圈方式,放下的同時速度放慢,在慢慢的抬起合併,此動作也可以訓練到腹肌,重複動作 3 次,共 10 回!

只要每天堅持完成以上6招美腿操,便能告別象腿,擁有完美的腿型,這樣就不用再羨慕別人啦!

如何改善經痛?

相信不少女性除了有經前症候群外更受經痛影響,中醫推薦經期保養湯水,有助補氣活血、益腎暖宮。除此之外,使用人氣暖宮貼都有效改善經期不適。經後調理一定不能忽略,學會補血食療,每個月都能過得輕鬆!

有甚麼補身養顏方法適合女性?

很多女性都有手腳冰冷的問題,適當的進食補血氣食物及飲用三棗茶,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補氣血。除了身體健康,女性更追求白滑皮膚,紅石榴汁功效可助抗衰老及美白,是很好的天然保養品!

你可能也喜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