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及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輕鬆打造微光澤妝容同時護膚!|iTRIAL用家分享

22.03.2023

終於取消口罩令了!不知道大家身心都準備好了沒有?皮膚有在好好保養嗎?自解除口罩令當天開始,我已經絲毫不客氣把口罩解放了~長時間封塵的化妝品也是時候來個大翻新!先從底妝開始吧!推薦 Bobbi Brown 的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SPF 40 PA++++,粉底輕薄易推,配合「一泵緞光肌 兩泵奶油肌」的用量,就可以打造自己想要的光澤妝效!蟲草粉底同時還含有高達75%的蟲草和人參養膚精華,能夠化妝同時護膚,不會令肌膚帶來負擔;另外,還不少得全新的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粉質透亮細緻,同時蘊含蟲草修護精華,能夠有助修飾瑕疵、提升肌膚質感。如果想底妝更完美,這款組合的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令妝容全日於戴口罩和脫口罩期間都能全日保持自然透亮,實測過好用當然推薦給大家啊。

Text & Photo: 小知(IG:duckiesiuchi)


 

實測 Bobbi Brown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INTENSIVE SERUM FOUNDATION

Bobbi Brown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 INTENSIVE SERUM FOUNDATION

價格:$660/30ml

 

 

產品介紹: Bobbi Brown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是一款能夠瞬間打造飽滿透亮的絲緞妝容的產品,質地輕盈易推,妝感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只要掌握到蟲草粉底「一泵緞光肌 兩泵奶油肌」的用量,就可以打造自己想要的光澤妝效!粉底更融合了蟲草修護精華及人蔘配方,為肌膚注滿亮肌能量。它亦具有SPF 40 PA++++的防曬功效,能夠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7分 

粉底液質地為柔滑細膩,推開後呈現自然且透亮的色澤,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我使用的是N-020 NEUTRAL IVORY,流動性良好,能夠輕鬆地推開。


 

 

光澤度:4.3分

對比素顏,粉底液上妝後具有微光澤妝感,能夠打造像絲緞微般自然高級底妝,看起來透薄自然。


 

 

一泵份量透氣度:4.7分 

一泵份量上妝後能夠瞬間煥發緞光肌妝效散發自然光澤。即使在辦公室或商場冷氣下,仍能保持緞光肌妝效。

一泵份量遮瑕度:4.3分 

一泵份量的遮瑕度較低,主要能夠遮蓋輕微的瑕疵,如減淡黑眼圈和暗瘡印,但仍能夠打造自然透亮的妝容,我自己最喜歡這個狀態。


 

兩泵份量透氣度:4.5分 

兩泵份量上妝後能夠打造出奶油肌妝效,肌膚表面更加飽滿且光澤度提升。透氣度方面,兩泵份量雖然相對較多,但仍然能夠保持良好的透氣度,不會讓肌膚感到悶熱不透氣。

 

兩泵份量遮瑕度:4.7分 

蟲草粉底能夠有效遮蓋黑眼圈和暗瘡,搭配兩泵份量的使用,遮瑕度非常高,達到了4.7分的水平。相較於一泵份量,兩泵份量的遮瑕度更高,不同份量的使用能夠達到不同的妝效,可以自由調節妝容的濃淡,並在四季都能使用。


 

 

親膚度:4.6分

蟲草粉底能夠輕盈貼膚,打造出My Skin But Better 的效果。即便是整日持妝,肌膚也不會有負擔,能夠保持自然透亮的妝感。

 

養膚度:4.6分 

產品中的蟲草及人參養膚精華成份能有效保濕紓緩肌膚,同時撫平及豐盈肌膚。即便整日持妝,全日肌膚也不會感到乾燥或不適。

 

實測 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LUXE RADIANCE LOOSE POWDER

 

Bobbi Brown 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 LUXE RADIANCE LOOSE POWDER

價錢:$475/ 10g 

 

 

產品介紹:Bobbi Brown 全新推出的蟲草抗氧修護微光蜜粉的防水粉末能夠輕鬆控油,讓肌膚保持透亮,完美定妝。奢華鏡盒採用網狀設計,附帶柔軟親膚粉撲,方便隨時補妝。此外,它還提供3款專為亞洲膚色而設的半透明色調,能夠滿足不同膚色需求。

 

 

產品實測部分

 

粉撲:4.8分 

粉撲非常軟身,形狀也很貼合臉部曲線,使用起來非常順手。
 


質地:4.7分

蜜粉的質地非常幼細,推開後顏色自然,能夠輕鬆地均勻覆蓋在肌膚上。


 

 

光澤度:4.5分 

蜜粉上妝後有微光澤妝感,同時能夠有效定妝,為肌膚完美折射光線,使妝容更加持久。蜜粉能夠輕鬆控油避免肌膚泛油光。

控油度:4.8分

上完粉底,再上蜜粉後能夠打造高級底妝,為肌膚帶來微光澤妝感,使妝容更加自然。整體而言,粉撲和蜜粉的表現都非常優秀。
 

總評:

整體來說,Bobbi Brown的蟲草粉底和蟲草蜜粉都表現優秀。粉底使用起來非常輕盈,能夠輕鬆打造出自然透亮緞光肌或奶油肌妝效,可以跟據當日想打造的妝效去調配粉底使用份量,一泵較透薄自然,日常使用可以輕鬆擁有緞光肌妝效,兩泵遮瑕度更高,上妝後能夠打造出奶油肌妝效,一枝粉底就可以自由調節妝容的濃淡!蟲草粉底更注入了大量的護膚成分,使用後肌膚感覺非常滋潤。而蜜粉質地非常幼細,使用後能夠有效控油,並且有助於打造微光澤妝感,使妝容更加持久。蜜粉能夠輕鬆覆蓋毛孔,不易浮粉,也不會讓肌膚出現干燥現象。我個人喜歡使用粉撲,感覺更加貼服自然,推薦大家使用啊!由於蟲草養膚精華粉底有護膚成分,決定持續使用,化妝都不忘要養膚!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