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Jo Malone 迷必入手!「黑瓶系列」全新容量上市!

護膚保養

相信各位 Jo Malone 的粉絲都知道,它的「黑瓶系列」Cologne Intense 芳醇古龍水一直以來都只有100ml的款式,對於想嘗試新香味的人來說,這個容量難免令人卻步!小編現在要宣布一個喜訊!!Jo Malone 已經正式推出7款50ml的黑瓶香水系列,大家可以果斷入手了!

新的50ml包裝較方形,大致上的包裝都保留了原設計,黑色的瓶身真的神秘又迷人~

 

Jo Malone 7款黑瓶系列包括:

MYRRH & TONKA 沒藥與零陵香
ORRIS & SANDALWOOD 鳶尾與檀香木
INCENSE & CEDRAT 焚香與香橼
TUBEROSE ANGELICA 夜來香與白芷
VELVET ROSE & OUD 絲絨玫瑰與烏木
OUD & BERGAMOT 烏木與佛手柑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黑琥珀與野薑花

 

各大門市已經開始發售 (50ml HKD 1,120)!大家有想試的味道就不要考慮太多了!(趁著還未斷貨)

彩蛋!

大家還記得上年推出的Rare Teas Cologne珍茗系列古龍水嗎?它以珍貴的茶葉提煉而成,經過調香大師悉心的調教,將茶香完美的還原,氣味優雅迷人。這個系列卻只有175ml的版本(沒錯是175ml! 這麼大支真的不知道怎樣把它用畢)價格亦相當驚人,每支售$2900,相信不少女生都不會捨得花費買回家~

6款Rare Teas Cologne味道包括:

Silver Needle Tea 白毫銀針
Darjeeling Tea 大吉嶺茶
Jade Leaf Tea 玉露茶
Oolong Tea 烏龍茶
Midnight Black Tea 醇紅茶

Golden Needle Tea 金芽茶

台灣Jo Malone將於4月推出75ml的版本,價錢待定!

10月台灣更會追加Rare Teas Cologne系列的禮盒裝 (15mlX6 ),一次過滿足你6個願望,相信屆時一定搶瘋了!

Rare Teas Cologne系列的新品,香港 Jo Malone 暫時未有相關消息,但眼看台灣都開始陸續推出,相信香港離這一日也不遠了,想入手的妹子們記得密切留意啊!

【延伸閱讀】貓奴不能錯過「立體貓貓眼影」!搶先看 PAUL&JOE 15週年彩妝+春季彩妝系列
【延伸閱讀】黑眼圈遮極都係度? 教你完美隱藏黑眼圈 !

你可能也喜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