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兩地大力推動融合發展,大灣區是全球矚目的焦點之一。這個充滿活力的地區正以驚人的速度發展,為品牌提供了無限可能及機遇。 香港作為大灣區內高度開放和國際化的城市,自然成為品牌進入大灣區及走出世界的橋樑。各香港及環球品牌紛紛透過科技、跨界合作及文化融合等不同的策略擴展大灣區市場版圖,界別橫跨創新科技、金融服務、商場、電訊、醫療、飲食等等。 為了表揚各個品牌過去一年的努力,第17屆《經一品牌大奬2024》將以「Greater Brands Anywhere」為主題,體現了大灣區的獨特魅力和機遇,並傳達一種理念:無論品牌來自何方,都能在這片沃土上蓬勃發展。

截止報名日期: 2024年4月26日

流程

即日起至4月12日
網上申請提名

經本網站提交基本資料,提名成為候選名單。成功提交資料後會有專人聯絡跟進。

4月中至5月中
審核

從候選名單中選出 「經一品牌大獎2024」獲獎品牌。

6月初
頒獎典禮

《經濟一週》將於頒獎典禮上公佈及頒發「經一品牌大獎2024」各個獎項,以表揚各品牌於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

支持機構
特別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