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 全新瑩耀純淨潔膚系列|斷絕暗啞泛黃的秘密!洗面洗出明亮肌~|iTRIAL用家分享

05.08.2022

隨著年紀增長,肌膚暗啞、泛黃問題一直困擾著我。使用美白產品或定期進行皮膚護理或會有小小改善,可惜過了一會也是回復憔悴暗淡。原來皮膚暗啞的主要成因是一般潔膚產品未能徹底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物,以致積聚於肌膚毛孔內,陳舊角質中的氧化蛋白質會積累成黑頭、油脂等污垢,無數微細得看不見的黑頭分佈於全臉,多達16萬個!令皮膚逐漸老化~ 好可怕啊~!!

最近日本品牌est 推出全新瑩耀純淨潔膚系列,以突破性「雙重清透」科技,從潔膚開始,斷絕暗啞泛黃!今年3月,全新系列在日本一推出,便榮獲多項日本美容大賞,及榮登多項「洗顏類別產品」的第一位,包括VOCE、美的Grand、cosm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22等,成為日本女生消除暗啞、亮白肌膚的首選。6月於香港一推出,短短2個星期已賣斷貨!幸好8月再次番貨~

iTRIAL美評連續一星期使用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 及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測試它的功效~暗啞,明亮度及細緻度各方面有否改善?是否推薦給大家?

來吧~我要徹底瓦解暗啞根源!!!!

Text & Photo: RAINY

 

實測 瑩耀純淨卸妝乳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

瑩耀純淨卸妝乳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

價錢:$430 / 170ml

產品介紹:

卸妝乳添加 73%保濕成分,是滋潤度非常高的溫熱感乳液,潔面後肌膚水嫩不繃緊!溫和卸妝同時潤澤肌膚~軟化和鬆解硬化的角質層,輕易滲入及溶化彩妝污垢,無需摩擦便能將彩妝污垢徹底卸掉,並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蛋白質及皮脂。

成分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超強抗氧化保護層,有效抑制及預防皮脂氧化,令肌膚時刻清透亮麗。
 

質地/易推度:5分 

質地是有一點點稠的透明乳液,但也有不錯的流動性,加少少水後很易推開~帶有淡淡的香氣~加分(心心)

 

卸妝/卸底妝/卸防水彩妝度:5分 

我用了眼影和很難卸得乾淨的閃粉來測試卸妝度~加水乳化後化妝品開始溶化,洗淨後彩妝一滴也不留!!~它是溫感乳液,卸妝時輕輕塗抹,帶有暖暖微溫感~~超舒服~溫感有助打開毛孔更輕易滲入及溶化彩妝污垢!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清爽度:5分

卸妝後超清爽~我想用面油紙測驗一下清爽度,但面油紙完全貼不上我的手背~一點也沒有殘留多餘油分。滿分!!

 

(上:使用前|下:使用後)

保濕度:4.5分 

卸妝後肌膚不繃緊,沒有流失水分之餘水分還提高了!有驚喜啊~保濕度很讚~!潔顏凝露添加了 73%保濕成分,卸妝同時滋養肌膚~

 

(左:卸妝前|右:卸妝後)

我化了個較淡的妝容~眼妝及唇妝也是用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卸除的。很乾淨!連唇妝也卸的很徹底!卸妝後皮膚觸感幼滑了~
 

實測 est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Clarifying Gel Wash

 

est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Clarifying Gel Wash

價錢:  $360 / 130g 

產品介紹:

採用「黑頭淨化技術」,分解及清除堵塞毛孔中的黑頭及污垢,透過每天潔膚洗面來洗掉殘留於角質層中的蛋白質氧化物,清除肌膚暗啞源頭。而潔面後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超強抗氧化保護層,抑制皮脂氧化,截斷暗啞源頭。

今年3月於日本一推出,便榮獲VOCE「Brightening & UV Best Cosme」的「亮白潔面類別」第1位,深受日本女生歡迎!
 

質地/易推度:4.6分 

質地如透明啫喱般,柔滑豐厚。建議加少許水混合使用~加水後很水潤,亦輕易延展開去。一樣帶有宜人香味,聞起來好舒服啊!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潔淨度:4分 

為了測試它的潔淨度~在使用潔顏凝露前後,我都用沾了爽膚水的化妝棉抹一下皮膚!看看有何分別。使用前抹出很多灰黃的老廢角質,第二天使用潔顏凝露後再次測試~ 潔淨度很OK!!老廢角質減少了超多!!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

保濕度:5分

使用後水分還提升了!!潔面後完全沒有緊繃感~即時有透亮感呢!


(左:Before|右:After)

明亮度:4分 

連續使用了一段時間,暗啞問題稍有改善,氣息精神了,觀感也潔淨了不少!
 

總評:

使用了est瑩耀純淨卸妝乳及瑩耀純淨潔顏凝露一星期後肌膚的確有明亮了。我屬於混合性偏油皮膚,一向都有嚴重黑頭問題。瑩耀純淨潔顏凝露的黑頭淨化技術功效我也很滿意,黑頭問題有明顯改善~我很期待繼續使用的效果!而est瑩耀純淨卸妝乳,我最喜歡的就是它的保濕成分極高!卸妝後不會出現緊繃感和無需摩擦也可將彩妝污垢徹底卸掉,潔淨之餘對肌膚零負擔。

而瑩耀純淨潔顏凝露~使用後我的肌膚看起來亮淨了,應該是改善了角質層蛋白質氧化吧~減少了角質層的堆積,毛孔稍微平滑了~

這兩款產品很保濕,成分又溫和,我覺得任何肌膚也適合使用~大大推薦給很重視保濕功效的朋友使用呢~

立即入手:http://p.nmg.com.hk/admqr1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