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 全新瑩耀純淨潔膚系列|日本大熱抗氧淨膚思維 瓦解暗啞根源|iTRIAL用家分享

05.08.2022

相信很多女性除了害怕變黑之外,暗啞泛黃亦是我們經常遇到的皮膚問題,即使已經定期進行美白護理,但數日後還是會回復暗啞狀態,好像怎樣使用美白產品都未能有持續性的效果。原來陳舊角質中的氧化蛋白質,是會積累成黑頭、油脂等污垢, 而一般潔膚產品未必能夠徹底清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物,以致積聚於肌膚毛孔內,無數微細得看不見的黑頭分佈於全臉,更多達16萬個!黑頭堵塞隨著年齡增長而累積,難怪我不論怎樣清黑頭還是隔不久又會冒出來。

而最近日本智慧護膚美學品牌est推出的全新瑩耀純淨潔顏系列,正正可以從潔膚起步,徹底瓦解暗啞根源。

這個潔顏系列今年3月於日本一推出,便榮獲多項日本美容大賞,及榮登「洗顏類別產品」第1位,包括VOCE「Brightening & UV Best Cosme」的「亮白潔面類別」第1位、美的Grand「美容賢者投選2022上半年Best Cosme」的「洗顏類別」第1位,cosme Best Cosmetics Awards 2022 中價類別洗顏產品 第1位等等,成為日本女生淨膚及消除暗啞的首選。今年6月於香港一推出,短短2個星期已賣斷貨!幸好8月再次補貨。

今次有幸經iTRIAL試用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 及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就看看連續一星期使用,肌膚於暗啞,明亮度及細緻度各方面有否改善,實測一下是否好用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

est 瑩耀純淨卸妝乳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

價錢:$430 / 170ml

產品介紹:

添加 73%保濕成分,滋潤度高的溫熱感乳液,軟化和鬆解硬化的角質層,輕易滲入及溶化彩妝污垢,無需摩擦便能將彩妝污垢徹底卸掉,並洗走殘留肌膚中的氧化蛋白質及皮脂,清除暗啞源頭,卸妝後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超強抗氧化保護層,有效抑制及預防皮脂氧化。


 

質地/易推度:3.8分 

質地不是很流質,但也不難推開,濕水後的伸延性會較好。
 

卸妝/卸底妝/卸防水彩妝度:4.8分 

搽上臉後慢慢地打圈推開乳液,會逐漸感覺到微暖,好像幫皮膚做massage, 未加水乳化前除了眼線之外,其他化妝品已經卸掉,加水乳化後亦看到連防水眼線亦可以輕易溶化,只要像平常洗臉打圈按摩已可是輕易卸掉全妝。

 

清爽度:4.8分 

以清水洗掉後感覺真的已全卸掉,同時感覺到皮膚很清爽很乾淨,不會殘留多餘油分。


保濕度:4.8分 

由於卸妝乳添加了 73%保濕成分,即使卸妝後水份依然增加了12%,整個肌膚狀態完全不乾緊,也增添份滋潤感。

 

卸妝後的皮膚感到乾淨而清爽,只需卸一次已經好足夠。
 

實測 est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Clarifying Gel Wash

est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Clarifying Gel Wash

價錢:  $360 / 130g 

產品介紹:

今年3月於日本一推出,便榮獲VOCE 22年3月「Brightening & UV Best Cosme」的「亮白潔面類別」第1位,成為日本女生消除暗啞、亮白肌膚的首選。期後更被多個日本專業美容雜誌評選為「2022上半年Best Cosme 洗顏類別」第1位,淨膚功效深受日本女生推崇。

採用 est 最新「雙重清透科技」,從潔膚起步,提亮及改善膚色。當中「黑頭淨化技術」 分解及清除堵塞毛孔中的黑頭及污垢,洗掉殘留於角質層中的蛋白質氧化物,清除暗啞的源頭,而且潔面後會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超強抗氧化保護層,減低肌膚氧化的機會。添加了est 獨家保濕成分,潔面後肌膚細緻柔滑,彷如新生肌般水嫩透亮。


質地/易推度:4.7分 

質地是呈啫哩狀,亦有豐厚質感,很容易推開延展,緊貼包裹肌膚,每次份量都不需要用太多。
 

潔淨度:4.6分 

潔淨度令人滿意,平常即使洗完臉後,用爽膚水抹臉後還是依然有明顯的灰黃同塵埃,但這次灰黃卻減少很多,化妝棉幾乎依然保持原有顏色。
 

保濕度:4.2分 

潔面後的含水量提高至50%,肌膚仍然保持水潤柔滑,不會感到乾緊,不用即時搽爽膚水的狀態。
 

明亮度:4.9分 

用了一段時間,整個膚質都變好了,肌膚變得明亮起來,膚色都變得均勻,毛孔亦變得更細緻。
 

總評:

配合使用est瑩耀純淨卸妝乳 及 瑩耀純淨潔顏凝露 一星期後肌膚膚質改善了不少,泛黃和暗啞問題都有明顯改善,變得膚色均勻有光澤,另外由於潔淨效果很好,毛孔變得細緻和平滑,黑頭粉剌都減少了,好像我敏感性皮膚使用都沒有問題。通常清潔力很強的卸妝潔面產品,相對保濕力都較差,而est卻拿捏得到當中的平衡,做到清潔同時保濕的效果,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

立即入手:http://p.nmg.com.hk/admqr1

總評分
4.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