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品牌大奬2021|投資及財富管理應用程式|滙港投資寶

經一活動

滙港資訊(Infocast)至今已成立25年,是香港第一間為金融機構提供完整一站式證券交易服務的系統供應商,旗下眾多解決方案涵蓋整個交易及結算週期、清算週期,包括提供即時市況報價系統、買賣平台、後台結算系統與配套設施,並能支援多個不同的交易市場、多種投資產品、不同貨幣、多平台及多業務商業模式的日常運作等。

衷心感謝《經濟一週》頒發「投資及財富管理應用程式」大獎,是對我們整個團隊的一個肯定!

科技發展是現今金融業務的核心

滙港資訊在金融科技供應商中一直處於領先地位,服務已經從單純的軟件開發轉變為提供解決方案服務。我們強調4個核心價值,令客戶獲得真正和有意義的效益,包括:

    1. 全面支援

廣泛的產品組合,以確保所有客戶都能受益,從小型券商到大型銀行。

    1. 創新技術

引入最領先的技術,並通過我們屢獲殊榮的產品讓客戶抓緊最新的市場機遇。

    1. 以客為本

與客戶建立長期的專業關係,以保持吸引力並緊貼市場趨勢。

    1. 具成本效益

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確保上線時間無誤,以降低客戶成本,滿足客戶業務和技術需求。

科技發展,特別是金融科技供應商是現今金融業務的核心。尖端技術改變了傳統交易平台與銀行和券商的關係,以及投資者在處理其投資和操作流程的方式,例如雲轉型。滙港資訊將進入混合雲環境,以使客戶獲得長期成功和盈利能力。

而透過收集和分析大數據,使財務數據的深度和複雜性呈指數增長,當前的趨勢是利用這些數據來改善投資策略,例如通過技術分析和圖表分析去解釋趨勢。

滙港資訊有限公司(Infocast Ltd.)和乾鼎亞洲有限公司(Trading Central Asia Ltd.) 合作,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智能分析工具,幫助投資者在瞬息萬變的資訊市場中洞悉趨勢,把握商機。
滙港資訊有限公司(Infocast Ltd.)和乾鼎亞洲有限公司(Trading Central Asia Ltd.)合作,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智能分析工具,幫助投資者在瞬息萬變的資訊市場中洞悉趨勢,把握商機。

開發全新的技術解決方案

另外,由於世界各地不同金融市場之間的聯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緊密,投資者對多市場交易、數據和新聞愈來愈感興趣。用戶亦愈來愈多使用他們的移動裝置設備來管理投資組合。有見及此,滙港資訊開發了移動交易和投資應用程式InvestPRO,讓客戶可隨時隨地進行證券交易。

由於金融機構經常需要面對許多內部和法規要求,因此股票交易和結算系統的核心技術務必非常強大和靈活。今年,滙港資訊正為金融機構客戶開發一種全新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正以公司現有技術為基礎,專注於數碼解決方案,並使我們的企業客戶能夠滿足其客戶日益增長的期望和要求。

「滙港投資寶 InvestPRO 」專為銀行及證券商的客戶提供即時股票報價的手機應用程式。它能完美地結合「雙子星InvesTrade 」或「G3 」交易系統,讓客戶無分彊界隨時地進行證券交易。
「滙港投資寶 InvestPRO 」專為銀行及證券商的客戶提供即時股票報價的手機應用程式。它能完美地結合「雙子星InvesTrade 」或「G3 」交易系統,讓客戶無分彊界隨時地進行證券交易。

滬港通及深港通吸引新投資者

在過去幾年中,滬港通及深港通股票和債券的連接,大大地提高了本地市場的投資額,並吸引了來自香港和海外的新投資者。而近期獲中資公司支持的招股上市活動數量屢創紀錄,表明這趨勢還會繼續,香港仍然是進入中國內地的投資重要門戶。

市場還有很大的增長空間,特別是在大灣區,例如加強投資者非面對面的賬戶開立和確立投資者身份。

市場調查顯示,廣東、香港和澳門有超過45萬個高淨值家庭,可投資資產超過600萬元人民幣,估計總額至少為2.7萬億元人民幣,使大灣區成為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區。所以,香港金融機構和投資者正在尋找大灣區跨境資產管理的機會。

頒獎典禮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