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疏通|豐胸|提升

豐胸・智艾養胸

女性婦科是女士的根,一旦胸部阻塞,影響身體,黃褐斑、黑眼圈就會出現,所以胸部經絡不容忽視。結合傳統中醫經絡、日本之養生研究、現代先進科技,透過100%智能艾療的旋轉滲透式遠紅外線能量波,均勻滲透至穴位及淋巴位置,有疏通乳腺、提升、修型,平衡情绪及改善睡眠質素之療效。

✔ 解鬱疏肝,改善睡眠質素

✔ 改善體寒、理氣血

✔ 疏通乳腺、提升、修型

 

*以上數據由Originspa透過實證獲得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

首次試做價 HKD380.00

身體保健養生療程_豐胸・智艾養胸

療程適用位置

身體保健養生療程_豐胸・智艾養胸適用位置
身體保健養生療程_豐胸・智艾養胸適用位置
身體保健養生療程_豐胸・智艾養胸適用位置

十年如一日 卓越的服務品質

服務保證及
療程認證

01

疏通淤結

胸部有9條經絡貫通,全身70%的血液亦都需要流通胸部往身體各部份,因此乳腺阻塞會令全身上下氣血運行不順。智艾養生利用智能FIFR THERMAL技術將100%漢方天然日本艾草油滲透至經洛層,活絡袪寒,同時疏通乳腺,提升及修型。

02

全方位內調外塑

透過5大智艾養生工具:智艾養生球、養生錐、養生灸、推筋棒、抓磁棒實現豐胸、舒緩痛症、塑形、袪寒濕等30多項高效療法項目。

03

智艾養生

療程全程配合100%漢方天然日本艾草油結合旋轉滲透式紅外線的熱力循環聚熱,令艾草油深層滲入皮膚,幫助行氣活血、袪濕逐寒。

04

術後效果

完成療程後,阻塞的乳腺及淋巴得到疏通,消除腫塊,胸部得到提升及修型。由於胸部有9條經絡貫通,連帶全身上下的血液循環也得到改善,有助疏肝理氣。

​常見問題

Q1
智艾養胸為什麼選用艾草油?

A:一般的按摩油只能作滋潤潤滑皮膚的作用,而艾草在中醫角度中是為性溫、可入脾、肝、腎,有袪濕逐寒、消腫散結之功效,再配合智艾養胸療程能將艾草精華深層滲透。

Q2
進行智艾養胸時會痛嗎?

A:智艾養胸所使用的是旋轉滲透式遠紅外線能量波,配合智艾工具40°C 至 60°C的溫度,療程中會感到舒適的溫熱感,幫助放鬆。

Q3
進行智艾養胸時會起痧嗎?

A:每個人有不同身體情況,均有機會起痧,是為正常身體排毒現象。

Q4
除了豐胸,智艾養胸還有什麼功效?

A:配合智艾工具按摩有助放鬆肌肉,加速代謝,達致塑形,提升身體線條。如應用在面部,亦有刺激膠原再生,減淡紋路。鬆筋,提升面部輪廓的美容功效。

​還在考慮?

我們的客戶服務員會在辦公時間為你解答任何問題及疑難。如果你對療程內容未夠了解而卻步,很歡迎你向我們查詢更多。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