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送禮活動 2018
首600名成功登記遞交個人資料之人士,即有機會獲得12月9日《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沙田馬場公眾席免費入場QR Code (二維碼)及HK$50餐飲券一張。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英文姓名 (必須跟身份證明文件上資料相同) *
Facebook 用戶名稱 *
手提電話號碼 *
電郵地址 *
聲明
本人已滿十八歲及持有有效之身份證明文件,並已閱讀及接受有獎遊戲的條款及細則。 *
Required
本人確認已閱讀及明白新傳媒及香港賽馬會各自的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通告,通告分別刋登於新傳媒私隱政策聲明及香港賽馬會私隱條款。 *
Required
新傳媒私隱政策聲明
參加細則及條款
●  參加者一參與本有獎遊戲即視為已同意以下條款及細則。

● 所有參加者須年滿18歲並持有有效香港身份證明文件。新傳媒之員工及其直系親屬(即其配偶、其或其配偶的父母、其子女或該子女的配偶、其或其配偶的兄弟姊妹,或該兄弟姊妹的配偶、其或其配偶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其孫、孫女、外孫或外孫女,或該孫、孫女、外孫或外孫女的配偶等)不可參加此有獎遊戲以示公允。新傳媒保留核實活動參與資格的權利。

● 首600名成功登記遞交個人資料之人士,即有機會獲得香港賽馬會於12月9日沙田馬場舉行的《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公眾席免費入場QR Code (二維碼) 及美食換領券一張。登記次數不限,但只會計算第一次成功登記並遞交的個人資料。

● 所有得奬者將於12月6日收到新傳媒的通知領獎電郵。一切出自電郵發送(包括但不限於延誤、缺漏或未能發送)或參加者輸入錯誤個人資料而引發之所有損失及損害,新傳媒概不負責,並且不會補發獎品。

● 憑領獎電郵上的QR Code (二維碼) ,得奬者可免費於12月9日進入沙田馬場公眾席 (另行收費場地除外) 。入場後可於指定地點換領禮品。免費入場二維碼的條款及細則如下:

1)  二維碼只適用於18歲或以上人士。
2)  12月9 日 (星期日) 的二維碼,每次只供一人於「浪琴表香港國際賽事」經特別門券通道免費進入及沙田馬場公眾席 (另行收費場地除外) 。參加者明白並同意,基於馬場公眾席人數限制,馬場公眾席滿座時不可使用二維碼進場,而香港賽會無須負責,亦不會用任何獎品替代。
3)  得獎者明白在馬場入口驗證二維碼時,其附載二維碼的流動設備必須已連接上互聯網方能進行驗證,並同意若因其附載二維碼的流動設備未能連接上互聯網而導致參加者未能進場,香港賽馬會將無須負責。
4)  不論是否意圖牟取利益,二維碼不得轉售、轉贈或轉讓,每人只限使一次。
5)  二維碼不可兌換現金或退款。
6)  二維碼逾期或影印本無效。
7)  在香港賽馬會場所內之人士必須小心照顧及負責個人財物及人身安全,一切在場人士之個人財產損毁或遺失或人身傷亡,香港賽馬會一概不負責,亦不會件任何賠償。
8)  如有任何爭議,新傳媒及(關於沙田馬場內的事宜)香港賽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 得奬者必須親身領奬,所有奬品不設代領。

● 推廣活動由新傳媒舉辦,新傳媒保留隨時修改有關條款及細則之權利,並毋須事先通知。

● 香港賽馬會提供獎品贊助及按新傳媒提供之登記名單協助換領獎品,名單將於活動後一個月內銷毀。

● 成功登記者在沙田馬場時必須小心照顧及負責個人財物及人身安全,一切在場人士之個人財物損壞或遺失或人身傷亡,在香港法例允許之最大程度下,新傳媒及香港賽馬會一概不負責,亦不會作任何賠償。

● 換領事宜或會由香港賽馬會和/或其外判服務承辦商處理。

● 獎品不可兌換現金及不得退換。

● 新傳媒將使用就此遊戲收集的個人資料作通知及領獎用途,完成相關用途之後一個月內相關個人資料將會被銷毀。

● 新傳媒及香港賽馬會各自的有關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通告分別刋登於新傳媒私隱政策聲明。

新傳媒私隱政策聲明 (http://www.nmg.com.hk/privacy/) 及香港賽馬會私隱條款 (http://www.hkjc.com/chinese/corporate/corp_privacy.asp)

● 本遊戲只接受以自然及公平方式參與之賽果,所有以編程或其他非人為之方法而獲得之成績,均視為無效記錄,本公司有權取消參賽者的資格。

● 如有任何爭議,新傳媒及(關於沙田馬場內的事宜)香港賽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領奬安排

● 所有成功登記者將於12月6日收到電郵通知領獎。每人只限中獎一次。
● 成功登記者必須攜同身份證明文件及通知領獎電郵列印本於於12月9日(星期日),第五場賽事開跑前 (下午二時四十分),親身到沙田平台廣場之指定地點領取美食換領券一張,逾時領奬恕不受理。所有奬品不設代領。
● 通知領獎電郵將不會補發,參加者請妥善保存。不論是否意圖牟利,通知領獎電郵和/或獎品一概不得轉售。

參加者及入場人士須年十八歲 切勿沉迷賭博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