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韓星出道前後「 純天然 臉蛋女星 Top 6 」!

流行娛樂

廣告

想到韓國你會想到什麼?除了泡菜、燒肉以外,其實還有一個就是整形,相信不少人都會覺得韓國跟整形是連體嬰,每個韓妞走在街上,你可能都會覺得她整形,但其實韓國也有純天然的女孩,而且這些女孩竟然都是時下女星,所以這次小編特別搜出 6 位網民極力推薦的「 100 % 純天然 女星」,最殘忍的就是直接揪出幼年時期,一起來見證這奇蹟得時刻吧!

來源-《JUKSY 街星》 edit-Cherie photo-《JUKSY 街星》、Instagram、Facebook、網上圖片、Youtube截圖 官方宣傳照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Top 1 水晶 Krystal(鄭秀晶)

▼冰山美人水晶,五官自然毫無整形的跡象,其實只要回頭看看他童星時期,就可以掛上零整形 純天然標章

Krystal的親姐姐就是少女時代的 Jessica他們素來以關係良好的親姊妹而聞名,兩姐妹一樣都很美,Jessica近年的容貌與初出道時比較,有不少的網民都質疑她在臉上偷偷動了手腳,相反妹妹Krystal則一直被譽為純天然美女。

私底下的Krystal 經常以素顏示人,除了五官精緻之外,皮膚也很好。甚至乎素顏比化妝後的樣子更年輕。

▼水晶小時候本身的鼻子條件就不差,長大後其實他只需要加些鼻影,就可以立體五官!

Top 2 秀智 Suzy

▼時下男性的國民初戀,從一出道就帶著清純形象,出道之前的秀智,就已經在線上網拍當模特兒!

▼可以看到秀智以前的照片,跟現在幾乎是零改變,而且努力減肥後的秀智變得更美。

Top 3 雪莉 Sulli

▼雪莉天生就是牛奶肌,大眼睛以及天生紅唇是他的招牌,這樣的純天然其實靠醫美是無法達到的!

雪莉退隊後不時在網上上載一些意識大膽的照片。

▼從雪莉童星時期就是個美人胚子,演出大大小小的作品,外型及演技實力都不容忽視!

Top 4 孫娜恩

▼被稱為孫娜女神的他,在團內除了擔任演唱以外,也是形象擔當,亮麗的外型常被人誤以為整形,但是當然有圖有真相大家往下看!

娜恩的學生時代照片被翻出,老實說真的沒什麼差別,除了膚色以外,鼻子五官都沒什麼改變,難怪會被譽為女神呢!

Top 5 宋智孝

▼正韓純天然女神宋智孝,會被號稱正韓,就是因為已經被韓國公認為純天然美女。

智孝經常素顏拍節目,又落水,又玩泥,依舊都是美美的。

▼智孝的臉蛋絕對是全天然的,人生成長三階段都被一次公布,有無整形看圖即可秒懂!(其實基本上都沒有太大分別)

Top 6 IU

▼ 有國民妹妹之稱的IU年紀輕輕就出道,牛乳般的肌膚更加成為她獨有的標簽。 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被傳出整形風波,但其實是因為 IU 變瘦,讓整體五官立體,如果你不信,可以往下看他幼兒時期!

是不是頓時覺得韓國也是有天然美女呢?但其實整形沒有錯,可以讓自己變漂亮,更有自信是件好事!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內容延讀:

16歲仙氣沈月 靚過媽咪邱淑貞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