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式交易炒家(蔡嘉民、錢琛):程式交易教學 【立即報名】⟪經一⟫ ✕ 程式交易炒家:程式交易教學

【立即報名】⟪經一⟫ ✕ 蔡嘉民 ✕ 錢琛:市場展望及程式交易教學

經一活動
隨著科技進步,股票市場漸趨複雜,很多機構投資者都漸漸轉型採用程式交易。要在市場上贏得先機,只單靠肉眼人手或者會有不足。程式交易愈來愈普及化,但對普羅大眾來說依然門檻很高,令散戶卻步。而學懂程式交易,建構一套自己獨有的賺錢方程式,讓自己可以不用日望夜望股票機都能安心賺錢,在香港這個繁忙都市更顯矜貴。

今次《經濟一週》請到推動香港程式交易發展的先驅 ——「香港程式交易研究中心」聯合創辦人蔡嘉民,以及其策略顧問錢琛,和大家分享程式交易的經驗和心得。作為資深的程式交易者,相信他們兩位必定有很多「秘訣」分享給大家。

本場活動為預先錄播,參加者付款後可於指定日期內無限次重溫。

線上講座活動資訊

  • 首播日期: 2023年2月11日(六)
  • 時間:下午2:00
  • 嘉賓:香港程式交易研究中心聯合創辦人-蔡嘉民先生,策略顧問-錢琛先生
  •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 2023年2月10日

按此了解其他講座資訊

費用

  • 線上講座:$200
  • 激荀推介:線上講座+12個月付費內容$788 (原價$988)

12個月費內容的帳戶將於2023年3月1日激活,你將可以於經濟一週App/網站內觀看付費內容,包括:會員限定Live Chat 、絕密投資貼士、專家即市Podcast、專題電子書等。

立即報名

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必須確保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
  2. 提交表格並不代表成功參加,須立即付款保留名額,額滿即止。
  3. 遞交報名後,即表示參加者遵守及接受在此及其後所有主辦單位所引入之參加條款及細則。
  4. 參加者需年滿18歲。
  5. 一經報名,不設退款。
  6.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大會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9165 3157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