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der Hair

4.5
(9)
(9個評價)
服務4.5
環境4.5
消費4.5
髮型屋
尖沙咀

簡介

專業髮型師 洞悉顧客需要

Sonder Hair的髮型師專業可靠,有多年理髮經驗。來到Sonder Hair,你除了可以享受到各式專業的電髮、染髮、剪髮等服務,髮型師也會根據你的頭皮和頭髮情況,使用不同產品,達到顧客想要的效果,減少對顧客髮質的損害,洞悉顧客每一個需要。針對頭皮敏感的顧客,在染髮前會使用防敏感噴霧,防止頭皮在染後痕癢,而針對頭皮乾燥的顧客,髮型師會先為頭皮塗抹香薰頭皮精油,並在染髮劑中混入香薰精油,再為客人染髮,預防髮尾斷開,增加頭髮水份。

使用進口品牌產品 效果可靠卓越

Sonder Hair明白除了髮型師的技術,使用的品牌質素也會大大影響造型結果,因此店鋪使用各大品牌的產品,包括義大利品牌Screen、日本品牌Lebel和Paimore等。這些品牌均享負盛名,擁有多種獨家專利技術,產品有品質保證,在使用時令顧客更安心,並能達到更好的造型效果。
Sonder Hair提供的日本Paimore直髮/曲髮療程採用親膚性PH5.5專利回收還原系統,電髮過程中為髮質結構進行重建,令效果更加持久,並對頭髮零傷害。同時,採用日本頂級無塵漂粉 Paimore White Bleach,令顧客漂染後,頭髮依然順滑,令你不需擔憂髮質問題,自由自在選擇喜愛的髮色。
Sonder Hair 使用的Jenaio洗頭水雖在本港髮型屋並不常見,但Jenaio的香薰洗頭水中融合尤加利、佛手柑及苦橙精油,具深層清潔及透過促進淋巴循環達致淨化毒素的效果,配合洗頭時對頭皮進行按摩,可以激活表皮層細胞,以達到保濕、消炎、強韌髮絲、舒緩染後頭皮等功效,更可幫助治療頭皮,令你的髮質和頭皮更加健康。

地理位置方便 店鋪環境舒適

Sonder Hair地理位置方便,鄰近地鐵站,顧客只需於尖沙咀站D1出口或尖東站N2出口步行2分鐘,便可到達店鋪。而店舖附近也設有錶位泊車,方便駕駛來臨的顧客。而Sonder Hair店鋪環境整潔寬敞、採光充足,令顧客可以在舒適的環境享受髮型服務,同時設有USB充電,考慮顧客到每一個需求。

作品集

鄰近地鐵站
環境舒適
寬敞空間


評價

匿名用戶
3.0
2022年5月13日
人太多,佢哋太忙感覺有點隨便剪。

Becky Leung
5.0
2021年6月12日
髮型師細心、照顧客人的需要,環境亦舒適~~

Toby
5.0
2021年3月12日
Super great service!


其他人也瀏覽了

11AM Hair Salon
4.6
(85評價)
髮型屋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道14A2樓(尖沙咀地鐵站B2出口步行1分鐘)( 14A / 14B 同一棟, 經過一樓髮型屋,我們在2樓)
N.D.U. Salon
4.6
(32評價)
髮型屋
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8-12E嘉芬大廈1樓A2室


商戶資訊
地址
尖沙咀加拿芬道嘉芬大廈A座1樓A3室
查看地圖
電話
61517413
營業時間
休息中
更多

商户特色

🔋
免費電話充電
靈活時間
🅿️
設有停車場
📝
需要預約
Sunday More 專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