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全新Wellness Sleep酣睡系列|失眠救星 每晚睡個美容覺|iTRIAL用家分享

20.09.2022

每一天,我們都接受着種種不同的挑戰,香港生活節奏急促,工作經常要與時間競賽,充斥着無形的壓力,長期受壓令人精神上長時間處於緊張狀態,連帶影響睡眠質素,引致失眠。
足夠的休息、睡眠對人體健康極為重要,睡眠不足會降低皮膚的屏障功能,長遠更影響身體免疫力和健康,所以良好睡眠質素是保持肌膚健康的關鍵。
The Body Shop全新Wellness 皇牌Sleep酣睡系列 ,全系列採用100%法國天然薰衣草精油 ,4步睡眠程序就能幫助改善睡眠及身心靈平衡。全新系列獲歐洲睡眠中心臨床實證有助提升睡眠質素和解決健康及睡眠問題,感覺彷彿輕鬆在家做SPA一樣,今次就來實測一下!

Text & Photo: Yolanda* (IG:yolanda_ay)

 第一步:先用沐浴露起泡並清潔身體

第二步:使用潤膚乳按摩

第三步:噴上香枕噴霧

第四步:最後在脈搏滴上精油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價錢:$139/200ml 

產品介紹:

- 輕易起泡

- 加入天然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95%天然成分,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8分 

質地清爽,輕易從瓶子取岀適當的分量,流動性高,香氣清新洋溢著治癒的薰衣草味。

 

起泡度:4.2分

用手打圈約30秒後起泡不算多,但可建議使用起泡海綿 ,造岀濃密綿綿的泡泡。

 

滋潤度:4.6

細柔泡沫潔淨過後,過水後雙手肌膚明顯變得柔軟水潤,用後手背的乾紋都消失了。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價錢:$299/200ml

產品介紹:

- 97%天然成分 ,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蘊含乳木果、巴西果仁油及橄欖油

- 毫不黏膩、質感輕盈,肌膚可迅速吸收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2分 

初時質地較挺身,不太親膚,待用指尖熱力慢慢推開後就與肌膚緊貼融合,像牛油般塗抹後溶化了變成奶油。

氣味: 4.8分 

氣味自然柔和,不刺鼻,滲出淡淡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的幽香,令人慢慢舒緩情緒,立即放鬆下來。

 

吸收度:4.8分 

來回塗抹後,潤膚乳慢慢與肌膚融合,打圈按摩後,繼而再慢慢被手背肌膚完全吸收。

吸收度相當高,肌膚清爽不油膩,面油紙並沒有黏附在手背上。

 

滋潤保濕度:4.9 分 

用後繃緊的肌膚即時感到滋潤柔軟,充滿光澤感。經水份測試機測試後,肌膚水分大幅提升了27%。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Calming Pillow Mist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Calming Pillow Mist

 價錢:$199/100ml 

產品介紹:

- 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 90%天然成分,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香味持久。

-用法:在床單枕頭上噴灑怡人香氣,陣陣薰衣草幽香加上令人放鬆的香根草香味,讓睡房昇華,每晚都能睡個美容覺。


氣味:4.9分 

氣味天然溫和不撲鼻,聞落清新舒服,習慣每晚臨睡前按三按噴灑在枕頭旁,薰衣草加上香根草香味令人得以放鬆,再播放著森林原野的純音樂,令整個房間氛圍著。

諧和感,綜合香薰和音樂治療,效果事半功倍,感覺像做SPA 一樣,放鬆、寧靜、洗滌心靈。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價錢:$199/20ml 

產品介紹:

- 輕質油性質地

- 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100%天然 成分,加入甜杏仁基底油

-用法:睡前在脈搏(如手腕、頸項、耳背)塗上精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質地絕不黏稠,流動性強且輕盈易推,延伸性很好,滋潤而不黏笠,非常親膚。
 

清爽度:4.8分 

精油滲透度很高,非常親膚,按摩大約15秒左右已完全被皮膚吸收。按摩後手背並沒有黏著紙片,清爽不油膩不黏笠。

 

氣味:4.8分 

氣味天然、柔和不刺鼻的薰衣草和香根草,氣味持久,長達4-6小時,淡淡的香氣使人十分放鬆,有助減壓,令我更易入睡,提升我的睡眠質素,使深層睡眠時間更長,有效消除疲勞,翌日起床充滿活力工作!


總評︰

連續使用The Body Shop 酣睡系列四個步驟兩週後,我的睡眠質素有效地提昇了!

整個系列氣味天然溫和不撲鼻,聞落清新舒服,薰衣草加上香根草香味令人得以放鬆,再配合在房間播放著森林原野的純音樂,令整個房間氛圍著諧和感,綜合香薰和音樂治療,令我更易入睡,提升我的睡眠質素,使深層睡眠時間更長,有效消除疲勞,效果事半功倍,感覺像做SPA 一樣,放鬆、減壓、洗滌心靈,使我每日更精神更有活力工作,生活質素亦有所提升呢!!

總評分
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