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 婚戒

幸福婚戒2024推薦小資女必看:Cartier、Graff等20款入門婚戒高貴之選

婚嫁

「幸福婚戒」2023有什麼推薦?結婚是人生一大階段,女士們渴望擁有的婚戒除了著重鑽石的品質,還有婚戒設計以及價錢的考量。編輯推薦以下20款入門婚戒小資女必看!搜羅Cartier、Graff等7大高級珠寶品牌的婚戒,絕對能找到你的「幸福婚戒」。

結婚週年禮物推薦

「幸福婚戒」2023推薦|最新調查港人挑選婚戒準則大公開!

De Beers集團委託尼爾森IQ在2023年5月進行了一項調查,旨在通過社交媒體了解香港年輕一代對於訂婚和結婚的期望。共有482位男女成功完成了網上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8成受訪者仍然將訂婚戒指視為結婚過程中的重要一環,無論在疫情前還是疫情後,這種趨勢都沒有改變,彰顯了訂婚戒指的重要地位。其次,受訪者中有72%重視拍攝婚紗照,58%則注重蜜月旅行。

婚戒
(圖片來源:De Beers)

「幸福婚戒」2023推薦|訂婚戒指首選天然鑽石

關於挑選訂婚戒指,80%的受訪者更傾向於選擇天然鑽石,同時有86%表示希望親自參與挑選過程。除了傳統的鑽石「4C」標準(即色澤、淨度、克拉和切工)外,受訪者也十分在意鑽石是否天然。此外,有39%的受訪者要求鑽石擁有證書,還有21%表示他們注重鑽石的來源。

婚戒
(圖片來源:De Beers)

「幸福婚戒」2023推薦|20款入門婚戒推薦+價錢

「幸福婚戒」2023推薦 :Cartier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Cartier C de Cartier結婚戒指 $15,100

帶鑽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得到戴安娜王妃、凱特王妃青睞的人氣珠寶品牌Cartier,推出不少受歡迎的婚戒,首先由簡約款式介紹起。C de Cartier結婚戒指選用高貴的玫瑰金材質,鑲嵌上明亮式切割圓鑽,還有刻上品牌字樣,簡潔而辨認度高的婚戒相信得到不少卡地亞粉絲愛戴。

婚戒 Cartier C de Cariter結婚戒指,鑲嵌一顆0.03卡明亮式切割圓鑽
Cartier C de Cartier結婚戒指,鑲嵌一顆0.03卡明亮式切割圓鑽(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2:Cartier LOVE戒指 $34,200

三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品牌高人氣的LOVE系列,象徵無拘無束的愛,因此成為不少人傳達愛意的送禮不二之選。18K白色黃金LOVE戒指以三顆鑽石和標誌性的螺絲設計為主要賣點。

婚戒 Cartier LOVE戒指,鑲嵌三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共0.22卡
Cartier LOVE戒指,鑲嵌三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共0.22卡 (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3:Cartier LOVE單鑽戒指(個別定價)

單鑽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以爪鑲方式抓住閃亮的切割圓鑽,展現出鑽石多面美態,同樣配搭品牌靈魂的螺絲設計,打造出簡約而耀眼的婚戒。

婚戒 Cartier LOVE單鑽戒指,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Cartier LOVE單鑽戒指,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4:LOVE鑽石結婚戒指 $61,500

鋪鑲88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另一款LOVE系列戒指選用18K白色黃金配搭88顆明亮式切割圓鑽,散發閃耀光芒,相信愛鑽石的女士難以抗拒!

婚戒 Cartier LOVE鑽石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Cartier LOVE鑽石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5: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 (個別定價)

單鑽婚戒,中央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纖巧的戒指綴上爪鑲的明亮鑽石,旁邊圍繞同樣閃爍的小鑽石,令女士的無名指添上幸福光芒。

婚戒 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中間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及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中間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以及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6: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 (個別定價)

單鑽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另一款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簡單鑲上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女士可因應喜好選擇0.23至5.99卡的鑽石。

婚戒 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鑲上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女士可因應喜好選擇0.23至5.99卡的鑽石。
Cartier Solitaire 1895單鑽戒指,鑲上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女士可因應喜好選擇0.23至5.99卡的鑽石。(圖片來源:Cartier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 Van Cleef & Arpels

Van Cleef & Arpels來自於珠寶世家Alfred Van Cleef與Estelle Arpels的結合,品牌就是在愛情的氛圍下誕生。Van Cleef & Arpels的婚戒線條流暢且優雅,是近年的人氣婚戒品牌。

「幸福婚戒」2023推薦 7: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 $17,400

鉑金婚戒

Estelle婚戒以鉑金圓珠鑲邊,不但增添立體感,也提升了婚戒的精緻感,適合形象清雅的新娘子。

婚戒 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
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8: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 $67,000

鉑金婚戒,鋪鑲圓鑽

喜歡鉑金圓珠,又鍾情鑽石,這款Estelle鑽石婚戒就不要錯過。鑽滿上29顆鑽石的耀眼款式,與鉑金圓珠互相輝映。

婚戒 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鋪鑲29顆圓鑽 。
Van Cleef & Arpels Estelle鉑金婚戒,鋪鑲29顆圓鑽 。(圖片來源:Van Cleef & Arpels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 Piaget

Piaget為充分體現鑽石代表恆久愛情的象徵意義,自家工坊的寶石專家嚴選美鑽,確保符合 GIA (美國寶石學會) 4項認證準則,在成色、切割、淨度和克拉重量方面均達至最高規格。上述 4C準則保證Piaget婚嫁珠寶選用的每一顆鑽石的純淨度達到 D 至 F 級別,並以純美的鉑金和火鑽永鑄繾綣愛情,透過以弧線勾勒的優雅現代造型,折射出無可比擬的愛戀光輝。

「幸福婚戒」2023推薦 9:Piaget 白金鑽石指環 小型款 $13,600

白金鑽石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形切割圓鑽

伯爵引以為傲的Possession系列,當中的「轉動指環」深得女士歡心。這款白金鑽石指環簡單配搭白金和約0.01卡鑽石,加入「轉動指環」的靈動設計,展現女士的生命力。

婚戒 Piaget 白金鑽石指環小型款,鑲嵌一顆明亮形切割圓鑽
Piaget 白金鑽石指環小型款,鑲嵌一顆明亮形切割圓鑽(圖片來源:Piaget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0:Piaget 白金鑽石婚戒 $23,000

白金婚戒,鑲嵌7顆明亮形切割鑽石

「轉動指環」綴上7顆約0.13卡圓形美鑽,旋轉時散發每顆鑽石的迷人色彩,體現Possession系列永恆雋永的設計。

婚戒 Piaget 白金鑽石婚戒,鑲嵌7顆明亮形切割圓鑽
Piaget 白金鑽石婚戒,鑲嵌7顆明亮形切割圓鑽 (圖片來源:Piaget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GRAFF

GRAFF運用世代傳承的專業知識,以精妙獨特的角度挑選鑽石。每顆美鑽也由家族成員親自評鑑,務求挑選出具備鮮明個性、雕琢潛力和生命力的鑽石,從而創造出璀璨奪目的迷人婚嫁鑽飾。

「幸福婚戒」2022推薦 11:GRAFF Spiral白金婚戒 $28,500

白金婚戒

Spiral戒指沒有鑽石點綴也同樣出色,工匠大師以螺旋紋為設計重新,刻劃出女士溫柔優雅的姿態。

婚戒 Graff Spiral白金戒指
Graff Spiral白金戒指 (圖片來源:Graff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2:GRAFF Laurence Graff Signature鑽石婚戒 (個別定價)

白金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以頂級白金打造,突顯琢面那棱角分明的立體感,同時與當中的鑽石互相映襯。

婚戒 圖左︰Graff Laurence Graff Signature鑽石婚戒 ,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
圖左︰Graff Laurence Graff Signature鑽石婚戒 ,鋪鑲明亮式切割圓鑽(圖片來源:Graff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Chaumet

始創於1780年的法國殿堂級珠寶品牌Chaumet,一直以無與倫比的頂級工藝,在巴黎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創製出一件件高雅精緻的珠寶傑作,展示品牌的卓越地位與信念。Chaumet特別打造了Joséphine和Liens等各款珠寶系列,表達愛情的極致浪漫。手上的訂婚和結婚戒指,往往是展示對婚姻和將來的承諾,也映照愛侶間的永恆愛情和熱情。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3:Chaumet Liens Évidence 鉑金婚戒 $20,300

鉑金婚戒,鑲嵌5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Liens系列擁有傳遞和分享的象徵,讚頌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以它作為婚戒完美詮釋與另一半的不可分離的連結。

婚戒 Chaumet Liens Évidence 鉑金婚戒,鑲嵌5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Chaumet Liens Évidence 鉑金婚戒,鑲嵌5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4:Chaumet Triomphe de Chaumet 鉑金婚戒 $34,400

鉑金婚戒,鋪鑲2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Triomphe de Chaumet一直是Chaumet的人氣系列,這款鉑金婚戒以簡潔輪廓搭配閃耀美鑽,展現出女士的典雅氣息。

婚戒 Chaumet Triomphe de Chaumet 鉑金婚戒,鋪鑲2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Chaumet Triomphe de Chaumet 鉑金婚戒,鋪鑲26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Chaumet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 De Beers

De Beers Jewellers 向其作為「The Home of Diamonds」的經典傳承致敬,推出一系列全新訂婚戒指,糅合現代設計、最精湛的工藝,及最瑰麗和珍稀的天然鑽石。鑽石以耀目的方式歌頌愛情,也凝聚愛侶許下永恆承諾時的感動瞬間。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5:De Beers DB Classic 鉑金單鑽婚戒 (3mm) $11,000

鉑金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De Beers擅長挑選世界上最稀有精美的天然鑽石,工匠把嚴選的美鑽鑲嵌上經典的鉑金戒指,詮釋永恆不朽的愛情。

婚戒 De Beers DB Classic 鉑金單鑽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
De Beers DB Classic 鉑金單鑽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De Beers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6:De Beers DB Classic Eternity 鉑金圓形鑽石半鑲造型戒指 $22,500

鉑金婚戒,半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每顆鑽石經過團隊精心挑選,顆顆明亮式鑽石隨着戒指的流暢線條以密釘鑲嵌上,帶出女士的柔美一面。

婚戒 De Beers DB Classic Eternity 鉑金圓形鑽石半鑲造型戒指
De Beers DB Classic Eternity 鉑金圓形鑽石半鑲造型戒指(圖片來源:De Beers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 Boucheron

Boucheron Quatre系列為品牌的標誌性系列,以巴黎飾紋 (Clou de Paris) 、雙圈同心圓 (Godrons) 、鑽石圈 (Line of Diamonds)和羅缎直線刻紋 (Grosgrain) 四大經典飾紋,自成一格,散發濃厚的個性色彩,以如夢似幻的光影效果而享有盛名。 通過運用不同的材質,每一款Quatre系列戒指在珠寶工匠的巧思細作之下都獨具匠心、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7: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 (個別定價)

白金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Clou De Paris婚戒強調俐落的幾何線條設計,白金環圈和璀璨鑽石的完美組合,演繹和諧相隨的現代愛情。

婚戒 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Boucheron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8: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 (個別定價)

白金黃金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oucheron擅長運用不同材質,碰撞出令人驚喜的新鮮感。這枚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採用黃金、白金以及鑽石,展現女性高貴、溫柔既堅強的特質。

婚戒 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
Boucheron Quatre Radiant系列Clou De Paris婚戒,鋪鑲明亮式切割鑽石(圖片來源:Boucheron官網)

「幸福婚戒」2023推薦 : Chopard

Chopard Ice Cube系列結合簡約主義與中性設計,以幾何形態演繹都會優雅美學與時尚感。精心匠製的小立方體組成多款充滿對稱感的戒指、耳環、頸鏈、手鐲和手鏈,並以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玫瑰金、黃金或白金製作,開拓奢華世界的嶄新定義。無論是鑲鑽款抑或拋光款式,同樣流露摩登優雅的氣質。

「幸福婚戒」2023推薦 19:Chopard Ice Cube婚戒 $7,400

Choaprd Ice Cube系列結合簡約主義與中性設計,以幾何形態演繹都會優雅美學與時尚感。精心匠製的小立方體組成的戒環,以符合倫理道德的18K玫瑰金、黃金或白金製作製作而成,配以鑲鑽鑲鑽細節,展現摩登優雅的氣質。

玫瑰金婚戒

Ice Cube系列以冰塊為設計主軸,每件首飾呈現出多方面折射光芒的立體形狀,演繹現代美感。

婚戒 Chopard Ice Cube玫瑰金婚戒
Chopard Ice Cube玫瑰金婚戒 (圖片來源:Chopard 官網)

「幸福婚戒」2022推薦 20:Chopard鑽石婚戒 (個別定價)

玫瑰金搭配立體的正方飾紋和閃爍鑽石,簡約設計適合優雅得體的新娘子。

婚戒 玫瑰金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
玫瑰金婚戒,鑲嵌一顆明亮式切割圓鑽(圖片來源:Chopard官網)

在購買婚戒時,要留意什麼?

結婚是人生一大階段,女士們渴望擁有的婚戒著重鑽石的品質,還有婚戒…詳情請看

有什麼入門款婚戒参考?

結婚是人生一大階段,SundayMore為大家準備了多款入門婚戒附價錢。詳情請看

撰文:KK圖片來源:Cartier

你可能也喜歡

Recommend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