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VĒ 全新活肌盈潤精華露|含超尊貴白松露 全面抗皺嫩肌|iTRIAL用家分享

31.10.2022

認識到這個品牌,因為它跟我去Staycation 的酒店有聯乘活動, 知道不少保養得好好的女明星都是它的忠實用家~ 所以今次可以試用到 XOVĒ 的活肌盈潤精華露十分開心~ 我自己因為屬於混合性皮膚, 轉天氣的時候,皮膚就好容易變乾, 皮膚都會失去彈性 TT 

今次iTRIAL美評會實測XOVĒ 全新的活肌盈潤精華露 ~ 它有極緻保濕潤澤的質感, 同時帶來高效抗氧修復力,啟動細胞再生賦活, 締造緊緻飽滿年輕膚質,全方位修復歲月痕跡。

我會連續使用7天,實測一下是否真的有用,會否推薦給大家❤️~

Text & Photo: Antonia (IG:@a.antoniaw)
 

實測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XOVĒ 活肌盈潤精華露 Collagen Renewal Concentrate

價錢:$880/40ml

產品介紹:

❤️從肌源激活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內外肌膚結構, 顯著淡化細紋及皺紋,重塑光滑彈潤膚質。

❤️W-TruComplex®️白松露活肌修復精萃:由白松露精煉出比維他命E高出1000倍的抗氧修復力,從肌源啟動細胞賦活能量,全面抗皺嫩肌,重喚緊緻輪廓。

❤️OKINACEA海葡萄抗皺萃取:內外深層修復重整膚質,激活膠原蛋白增生。擊退皺紋及鬆弛等衰老特徵,重塑緊緻飽滿、細嫩光滑膚質。

❤️透明質酸:為角質層傾注充足水分,提升肌膚含水量同時緊鎖水分,維持水潤嫩滑。

❤️微囊凝珠(精華) 粒子:觸膚即溶,化為啫喱般細嫩絲滑膠原凝露,源源釋放高效活性成份,瞬間昇華水潤滋養,帶來極緻奢寵的護膚體驗。
 

產品實測部份

質地:  4.3分

質地輕盈較薄,在手上的流動性很強,上臉有清爽的觸感!加上按摩很快就吸收了~

 

即時保濕度: 4.5分

我用水份測試機測試了保濕度,皮膚即時水份由25%上升到53% , 保濕力真的很好!
始終是精華,之後要配合面霜/面膜使用的。



滲透度:4.5分

我會倒一滴精華係手心,熱一熱佢,然後再按摩吸收~ 它是一個質地清爽並容易吸收的精華呢~
 

緊緻提升度:4.4 分

要臉上五官精緻要多方面的配合: 產品+好的日常作息+按摩 ~ 我很認真地做足以上的東西,XOVĒ精華+早睡早起+配合按摩使用,五官線條是有變得緊緻,下顎線條變得比較清晰,有提升的作用 ~ 

 

彈滑飽滿度:  4分 

都係果句,轉用新產品起碼唔會敏感先。用完第一日保濕度不錯,用耐啲應該會更好~ 


(BEFORE) 

(AFTER)

改善細紋度:4分

暫時只用了7天,用完肌膚是變得比較明亮光滑及水嫩飽滿的~ 


總評:

連續使用7天後,即使受到Hormone影響,皮膚仍然Keep住咁滑,膚況真的是十分穩定! 

相信一直keep住使用,細紋皺紋都不會出來~  

在Skincare Routine中,建議大家在用完肌底液的時候用 ,那之後Skincare Routine的產品都可以好好地吸收呢 ~ 配合他們家的白松露修復mask,皮膚真係好似水煮蛋咁滑~~ 

依家派了消費卷,雖然它的價錢稍貴,但也十分推薦各位入手 !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業呢,投資在自己身上最值得了 ! 

總評分
4.25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