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e

Belle訂婚鑽戒

售價自$12,700起 * 售價因克拉重量、色澤和淨度而相應調整。

Belle訂婚鑽戒是精美珠寶的典範之作,點綴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工主鑽,環繞於富有幾何美感的鑽石邊框,優雅融入極細微密釘鑲嵌戒環上。

這款柔美珠寶的主鑽可提供由0.50克拉到2.49克拉的多種選擇,外圈以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圍繞,鑲嵌於同為極細微密釘鑲嵌的鉑金戒環上。

產品序號: RGDPRD005BEL

海瑞∙溫斯頓先生曾經說過「世間沒有兩顆相同的鑽石。」 海瑞溫斯頓的每一件高級珠寶作品也是如此:每個寶石皆與眾不同而採用獨特鑲嵌方式,重量和寶石的等級亦不盡相同。如有疑問,敬請諮詢客戶服務。

RGDPRD005BEL
Belle Round Brilliant Diamond Micropavé Engagement Ring
Fine Jewelry
Engagement Rings
Belle by Harry Winston

Belle系列自品牌悠久的歷史傳承汲取靈感,向品牌創始人善於發掘稀世鑽石之美的天賦致敬。早在1920年代初期,溫斯頓先生陸續將美國聲名赫赫的古董珠寶收入囊中,因此在珠寶界聲名鵲起,奠定在頂級珠寶業的權威地位。該系列名稱向Arabella 「Belle」 Huntington古董珠寶系列致敬,與那個時期的古典魅力遙相呼應,同時展現海瑞溫斯頓獨到的優雅氣質和璀璨華彩。

一位身穿婚紗的女子佩戴著海瑞溫斯頓的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