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移居置業分享會 報名表格
日期:2020年1月11日(六)
時間:下午3:00-6:00
地點:中環干諾道中8號交易廣場二座地下 Liberty Exchange Kitchen & Bar

*參加者之資料會與第三方(嘉裕國際地產集團有限公司)分享作宣傳之用

如果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 edigest_events@nmg.com.hk 或 致電/WhatsApp 9165-3157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個人資料
英文姓名(須與身份證相同) *
如多於一位參加者,必須另外提交表格。
電郵地址 *
聯絡電話 *
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必須確保在報名表格上之資料正確無誤。
- 提交表格並不代表成功參加,須立即付款保留名額,額滿即止。如人數已滿,申請者將會被安排至等候列表。
- 遞交報名後,即表示參加者遵守及接受在此及其後所有主辦單位所引入之參加條款及細則。
- 參加者需年滿18歲。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大會條款及細則之權利。如有任何爭議,新傳媒集團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
我們希望使用你的姓名、電郵地址及聯絡電話:(i)就有關 新傳媒集團 的刊物 / 網上平台作直銷及品牌推廣;及(ii)我們的合作伙伴(嘉裕國際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產品作直銷用途。如沒有你的同意,我們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Required
我願意收到有關移民、樓市、馬來西亞等相關資訊及消息。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新傳媒集團. Report Ab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