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20210505 Auberge Drone Recce 00012 V3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香港愉景灣酒店
香港愉景灣酒店
Fish Graphics
香港愉景灣酒店坐落於風光如畫的大嶼山,誠邀世界各地的旅客和香港市民來此體驗這個亞洲動感之都的另一風貌。這裡雖然是香港的一部份,但香港愉景灣酒店卻是一個令人嚮往的世外桃源!

香港愉景灣酒店精心設計的325間客房和套房,讓來賓坐擁藍天碧海或青巒翠谷,置身於美麗的大自然懷抱中,盡情探索香港的綠洲。香港愉景灣酒店更享有獨特的地理優勢,賓客可隨時乘搭豪華客輪往返繁華的中環區,隨意穿梭於動與靜的世界,單程只需25分鐘。

酒店亦鄰近多個旅遊景點,包括香港迪士尼樂園、昂坪360纜車、天壇大佛等等;跟香港國際機場也相距不遠,只需25分鐘車程便可到達。

香港愉景灣酒店的海玥餐廳全日供應餐膳美食,來賓更可同時飽覽南中國海的壯麗景致。室內共有160個座位,菜單上選擇豐富,環球佳餚與亞洲風味均匯萃其中。相連的海玥台露天雅座則為來賓帶來另一種美妙享受──在柔和的海風輕吹下,享用一杯清爽怡神的雞尾酒和多款精美小吃。

愛侶和婚禮策劃師更一定要來訪香港愉景灣酒店,因為這裡矗立著全港首創的海濱白教堂,其設計高雅,氣氛浪漫,絕對是共訂海誓山盟的首選場地,當然也是留影的完美景點。

香港愉景灣酒店是Auberge Hospitality Group其中一員。 Auberge Hospitality旗下業務包括香港愉景灣酒店、愉景灣高爾夫球會、Lantau Yacht Club、海澄湖畔會所、愉景灣康樂會和愉景灣溜冰場,均位於大嶼山愉景灣。 

寵物政策: 不允許攜帶寵物, 導盲犬除外。

獎項

評賞
25/06/2021
寧靜、好有旅行feel

交通方便,酒店附近有往來東涌、欣澳、往渡輪及街渡碼頭。寧靜、好有旅行feel。接待處職員十分友善。自助早餐應有盡有。 酒店及渡輪碼頭有不同餐廳、超市及海灘,讚!

27/06/2021
A nice location for getting away from city
A nice location for getting away from city

The location and decoration of this hotel, plus the multicultural nature of the suburb, enabled a local Hong Kong resident like me to enjoy an “overseas-like vacation” within the Hong Kong territory. Hotel rooms are clean and spacious, with polite and helpful staff to handle my queries and requests. Especially recommend the bar, it is an independent store disconnected from the main hotel building, like a secret gem with relaxing environment to spend my evening there with drinks, nice food and pool.

我們的表格

Fish Graphics
我們的婚禮、活動和會議網上表格正進行維護

請致電2295 8288或 Whatsapp 我們 了解更多婚禮及活動和會議安排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