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補貨中

英國 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

品牌: NMG3PT1

HK$ 549HK$ 628 HK$ 549HK$ 678

補貨中
清除
- +
  詢問問題

英國 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 為預購產品,寄出日期將按標題日期依訂單次序寄出。

英國設計品牌推出了一款 4-12 歲兒童專用的、超便攜折疊兒童安全座椅 mifold,尺寸只有 25cm×12cm×4cm,比傳統的兒童汽車安全座椅小 10 倍。折疊起來可以放在隨身袋、背包或者車裡任何一個地方,不佔空間,攜帶方便。

**本地原裝行貨均符合 EU 安全規格 

– 創意之處 –

1) 輕便攜帶

尺寸只有 25 × 12 × 4 cm,比傳統兒童汽車加高椅小 10 倍,重量僅約 750克。

2) 安全性高

採用耐用的飛機級鋁合金和超韌塑性聚合物製造,並通過多次撞擊實驗,證實符合美國 FMVSS 213 歐盟 ECE R44.04 及加拿大 RSSR 等最高級別之座椅安全標準。mifold 將安全帶的角度調整,避免意外時孩子的身體被安全帶所傷害,為駕車一族提供可靠而安心的保障。

3) 舒適度好

mifold 中間的座墊採用了特殊的泡棉層,涼快兼具有軟墊效果。孩子坐得更平穩而舒適,免除了傳統安全座椅的窘迫和”吊腳” 等不適感覺。

4) 安裝簡單

只需 30 秒就能輕鬆將 mifold 兒童安全椅 安裝於汽車座椅上,且不佔空間,方便收藏。

5) 可伸縮調節

適合不同身高和體重的兒童。傳統的兒童汽車座椅採用增高座位的方式,將兒童身體的位置提升到成人的高度。相反,mifold 是將安全帶拉下至兒童的高度,以分別在肩部和臀部兩側的卡扣,將安全帶固定在孩子身體更安全的部位,提供與傳統加高椅相同的保護效果。

***************************************

有關預訂詳情,可以聯絡我們:
✉ 郵箱:[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568 2778

產品詳細

mifold_6

mifold_b2

 Designer+bag++(1)

glo7sca1xnd7wbgwuamx

tnqhhhbhoykqzuktqmsv

IMG_7509

IMG_7508

IMG_7510

額外資訊

軟墊收納袋

附加, 不附加

運送地區運費

目前沒有評價。

搶先留言 “英國 mifold 兒童汽車安全椅”

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Search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