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產品特色

  • 輕巧設計方便攜帶
  • 梳直、內彎兩用造型
  • 輕鬆梳理糾纏打結的頭髮
  • 眾多網美網紅熱力推薦

產品介紹

 
 

使用說明

建議請於乾髮時使用本產品。
 1. 接通電源插頭在額定電壓電源上。
 2. 將開關撥至溫度檔(開檔),指示燈亮起, 產品開始加熱,約3分鐘後即可開始使用。
 3. 可根據髮質情況,選擇適合的溫度進行造型操作, 建議頭髮較細偏軟選用Ⅰ檔溫度,頭髮較粗較硬 選用Ⅱ檔溫度。
 4. 加熱造型前,先將頭髮進行梳理,切勿在產品 長時間加熱時進行梳理,以免燙傷。
 5. 加熱造型時,從臉部及頭部的外側,頭髮的裡側向 進行捲髮造型。定型時間可因髮質不同而定, 建議不超過5秒。
 6. 長時間加熱後,手柄靠近梳子加熱位置會變的燙手, 建議手持手柄時不要超過開關位置。
 7. 使用完畢後,將開關撥回關閉檔(關檔), 拔出電源插頭,待產品完全降溫冷卻後在進行收存。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當使用電器時,應小心遵守以下 安全指示,使用前請細讀使用說明:
 01. 請小心包裝或產品上使用的膠袋,請擺放在遠離兒童的位置。
 02. 請不要在嬰兒床、睡床、嬰兒車或兒童玩耍區內使用,因為膠袋 的薄層有可能會堵住鼻子及口腔,阻礙呼吸。此膠袋不是玩具,敬 請注意。
 03. 當電器在浴室使用後,應立即拔除插頭,因為電器接近水會導 致危險,即使開關已關掉。為提供額外的安全性保護,建議在 浴室電源的電路中安置不超過30毫安培(mA)的漏電斷路器 (RCD);如有疑問,請向負責安裝的電氣工程師諮詢。
 04. 切勿把電器放入或掉進水或其他液體中。
 05. 如果電源線損壞,為了避免危險,必須由製造商、其維修部或 類似部門的專業人員更換。
 06. 若電器曾跌落地或有任何不妥,請馬上停止使用。
 07. 切勿將已接上電源或開啟的電器置之不理。
 08. 如若在使用中有任何不妥 ,請馬上拔除插頭。
 09. 請不要使用非本產品提供的任何配件。
 10.每次使用完後或清潔前請先拔除插頭。
 11.切勿將電器發熱的部份碰到身體,尤其是眼睛、耳朵、臉部 和頸部。
 12.在無成人監管的情況下,不建議兒童或殘疾人士獨自使用此電 器。禁止兒童把此電器當作玩具把玩。
 13.待電器冷卻之後才可以收藏。
 14.為避免損壞電源線,收藏時切勿將電源線纏繞在電器上並確保 其不被拉扯 、扭曲或屈折。否則容易損壞接入機身的可轉動部 位,導致電源線破裂或短路。
 15.請經常檢查電源軟線有否破損,如發現破損、停止或間歇性停 止操作,請立即停用。
 16.將產品插頭插入合適的插座,再開機。開機後指示燈會亮起。
 17.切勿將本產品放在會導熱的檯面上。 18.本產品有任何問題,請送到指定維修點檢修,切勿自行修理。

商品規格

產地:中國
保固:自購買日起保固一年,自購買日起非人為因素損壞,免收維修費用
尺寸:長:27cm、寬:2.5cm
重量:0.8 kg
材質:塑料
內容物:九排梳、保固書、說明書
商品須知

1. 產品因拍攝關係顏色可能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2. 商品情境照為示意用,僅商品主體不包含其他配件,請以規格內容物為主。

運送說明

1. 商品免運費,下單翌日起算兩個工作天內出貨,送貨範圍限台灣本島。注意!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2. 商品頁標示「預購、客製化」商品,將以實際出貨或製作日標示為主。(不適用3個工作天出貨)
3. 送貨方式由物流宅配送達。
4. 訂購商品若經配送三次無法送達,並經本公司以電話與E-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公司將取消該筆訂單並全額退款。

退購須知

1. 依《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享有商品簽收翌日起算七天之鑑賞期,期間申請退購無須負擔運費,欲退購者請於七日內提出,逾期恕不受理。注意!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故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且完整包裝(含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切勿缺漏任何配件、自行拆解商品、或損毀原廠外盒。如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將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復原所需之整新費用。
2. 如購買的商品是電腦軟體、遊戲、影音光碟、食品、耗材、個人衛生用品及客製化商品,拆封後除瑕疵品外恕無法辦理退換貨。

Love Ways 羅崴詩

九排式兩用電熱造型梳

NT$ 1,980 NT$ 2,480 (免運費)
已售完
3 期 0 利率 每期 NT$ 660  
已售完

發現更多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