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之作,百年華誕

百年以來,Trinity 系列將豐富多樣的關係環環相連,與卡地亞希望在全年傳遞的普世精神相互呼應。 歡慶 Trinity 系列,向卡地亞致意。

經典之作,百年華誕

卡地亞慶祝 Trinity 誕生一百週年,頌揚所有形式的愛:親情,友情和一切超越時空界限的真摯情感。卡地亞全球形象大使 Paul Mescal、金智秀、Yara Shahidi、王嘉爾和 Labrinth 藉著意涵豐富、滿懷情感的 Trinity 環圈,傳遞卡地亞所珍視的普世精神。

 

Trinity 讓心彼此相連

Trinity 象徵著多元、友誼和愛,Trinity 是薈萃普世精神的經典之作,卡地亞摯友以溫柔、趣味和友愛彼此相連,歡快地傳頌當中的卡地亞品牌價值。

了解更多

 

解構經典作品

流麗鮮明的全新造型,以精湛工藝成就 Trinity 非凡作品。卡地亞為您解構珍貴的枕形作品。

CTA Link

Trinity 故事

卡地亞透過11集精彩故事,每月呈獻 Trinity 背後的歷史傳奇。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