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 全新Wellness Sleep酣睡系列|4步睡眠程序令你安心入睡|iTRIAL用家分享

20.09.2022

最近小朋友就來開學,轉校換新環境,作為家長都非常緊張,由於日常生活和工作壓力大,因此影響睡眠質素,一係好眼瞓,一係完全瞓唔到。人一生之中其實有三分一的時間都在睡覺,睡眠與休息對人體健康極為重要,睡眠不足會降低皮膚的屏障功能,所以良好睡眠質素是保持肌膚健康的妙方。

而 The Body Shop全新Wellness 皇牌Sleep 酣睡系列,採用100%法國天然薰衣草精油,散發陣陣芳香,有助放鬆心神。4步睡眠程序更獲 獲歐洲睡眠中心臨床實證有助提升睡眠質素和解決健康及睡眠問題,令生活更加精神有活力。依家嘅我要自己好一點,生活中係需要一些儀式感,希望在家中亦能有做SPA的感覺。今次就來實測一下係咪真係可以令到自己喺屋企有做SPA既feeling 啦!

第一步:先起泡並清潔身體

第二步:使用潤膚乳按摩

第三步:噴上香枕噴霧

第四步:最後在脈搏滴上精油

Text & Photo: Winnie Wong (IG:lai_hung_winnie)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頭髮及身體沐浴露 Sleep Relaxing Hair & Body Wash

價錢:$139/200ml 

產品介紹:

擁有95%天然成分,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更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4.3分 

質地屬於較滋潤,流動性不算强,但倒出來的時候有一陣薰衣草嘅香味。

起泡度:4.6分

用手打圈後很容易就起泡,我平時不需要起太多泡,像相中的量已足夠。

滋潤度:4.2

用沐浴露洗完後不會感到乾燥,已夠滋潤日常所需。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潤膚乳 Sleep Balmy Body Cream

價錢:$299/200ml

產品介紹:

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97%天然成分,更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乳木果、巴西果仁油及橄欖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分 

質地摸上去有點似牛油般的奶油質地, 都算是容易均勻推開。

 

吸收度:4.8分 

推開均勻於手既表面後,很快就吸收於皮膚裏面,在摸起來嘅時候已經好乾爽。

 

滋潤保濕度: 4.4分 

測試前手部的水份本身都不錯,但搽上護膚乳之後水分竟然依然有所提高了12%,比我想像中保濕滋潤嘅能力還要高。


氣味: 4.5分 

當打開蓋已經聞到一陣陣的薰衣草香味,但不是太濃烈的那種,而是淡淡的清香。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Calming Pillow Mist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香枕噴霧 Sleep Calming Pillow Mist

 價錢:$199/100ml 

產品介紹:

係THE BODY SHOP 的皇牌產品,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當中90%天然成分,蘊含來自社群公平貿易的橄欖油,香味持久。

-用法:在床單枕頭上噴灑怡人香氣,陣陣薰衣草幽香加上令人放鬆的香根草香味,讓睡房昇華,每晚都能睡個美容覺

 

產品實測部分

氣味:4.8分 

淡淡的薰衣草和香根草混合的氣味,不會太濃烈,而是淡淡清香,好舒服。

 

實測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The Body Shop 酣睡薰衣草香根草精油 Sleep Essential Oil Blend

價錢:$199/20ml 

產品介紹

加入天然的薰衣草和香根草精油 ,100%天然 成分,加入甜杏仁基底油 ,輕質油性質地。

-用法:睡前在脈搏滴上精油

 

產品實測部分

質地易推度:4.8分 

精油的流動性較強,亦能輕易推開,質地亦較滋潤。


清爽度:4分 

相比平常用的精油,這支的滲透度是比較高,雖然有少許油膩感,但輕輕拍打後再過一陣子就已慢慢地吸收。

 

氣味:4分 

氣味會比香枕噴霧較濃烈少許,淡淡的清香,像噴了香水,令人更容易入睡。

 

總評︰

當我連續一段時間,試用The Body Shop 酣睡系列四個步驟,除了可以增加自己的儀式感,令到自己可以完全放鬆,整體睡眠質素都有所提昇,其中有一日係9:30左右就已經入睡了,直接睡到明天,平常都總會有機會在半夜醒一醒,生活會比之前更精神有活力,如果你們都有壓力或者失眠問題,都可以嘗試吓這個系列。

 

總評分
4
質地
效果
抵買
推薦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