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est edit access
新傳媒 x 台遊達人 頂級貓山王榴槤  預購表格
極邪惡!今次升級《樹上熟 馬來西亞 D197老樹貓山王榴槤!》預購正式開始!

每磅$128(平過不知名街邊檔$138+,而且絕對真貨,亦平過大超市幾十%),每顆約3-4.5磅,即每顆只需HK$300幾蚊起 (我們一向出售頂級靚水果,今次輪到平靚正嘅真正貓山王,仲要係老樹級,比一般級數更正,大量食客力讚,絕非街邊假貨或一般網購可比)!😱

樹上熟極速直送香港,頂級D197 老樹貓山王 產量極少,每團限售100顆,每人上限兩顆。
交收日子如下
團一:7月13-14日(星期五、六)
團二:7月20-21日(星期五、六)
團三:8月3-4日(星期五、六)
團四:8月17-18日(星期五、六)
團五:8月24-25日(星期五、六)

交收時間為上述指定日子的 1 - 8pm 於荔枝角大南西街1008號華匯廣場10樓C室(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行1分鐘就到)自取,逾期交收者當無償放棄取貨論。

貓山王資料:貓山王從開花結果到成熟落地,大約需要150天時間,由於外殼厚,纖維密果肉豐盈,所以即使重重摔擊,對果體並無絲毫影響,別看開花的時候枝繁葉茂,單枝最終只留下10個果。貓山王的核特別小,只有普通榴槤的四分之一,因此這種核是無法種植的,培育貓山王只能依靠嫁接,這也是為什麼正宗的貓山王只有馬來西亞產的根本原因,嫁接後也會出現了D24,也是就所謂的「蘇丹王」。但它的價格僅為貓山王(D197)的一半左右,而老樹貓山王就更是矜貴和好味!

除了果肉顏色的明顯區別外(D24淡黃色,D197薑黃色),兩個品種的果體也有明顯不同,果刺粗大稀疏、底部呈五角星或六角星為貓山王,果刺細密底部呈圓形為D24。雖然口味接近,但如此懸殊的價格差別說明兩者還是有較大的區別,比起D24,D197香味醇厚撲鼻,沁人肺腑!D197色澤金黃均勻艷麗,香甜誘人。軟糯微苦,欲罷不能。

必讀應購條款:應購者同意若因天氣、運輸、供應商或任何原因未能如期交付及完成團購,台遊達人有權免責及無償地終止本次團購或取消個別人士之訂單,並作全額退款。應購者接受每顆大小小視乎現場供應情況而定,不得無故取消應購。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樹上熟 馬來西亞 D197老樹貓山王榴槤 【每個約3 - 4.5磅,價錢為HK$384 ~$576,視乎實際重量,交收時即場磅重】
姓名 *
Whatsapp聯絡電話 *
樹上熟 馬來西亞 D197老樹貓山王榴槤 (每個約3 - 4.5磅,價錢為HK$384 ~$576,視乎實際重量,交收時即場磅重) *
交收日子 (全部皆為星期五、六,每團限量100個,售完即止)  只限荔枝角辦公室自取,不設宅配 *
Nex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content is neither created nor endorsed by Google. Report Abuse - Terms of Service - Privacy Policy